愿保兹善,千载为常。

【兄妹】(ABO)美人值得精心呵护

* Alpha麦麦 × Omega萧萧

* 欢乐刑侦喜剧


設定:

麦 / 红眼睛,黑色中发,十四岁,信息素是西柚迷迭香加冰块捣碎了那味儿,武警系统里难得一见的未成年迷你Alpha兼突击担当,警服得穿特制S,直A癌。

萧 / 蓝眼睛,卧底形象长卷发,平时是个寸头(仍不掩美貌),二十一岁,信息素是桃子,刑侦系统为数不多的Omega兼武力担当,脚踝上有中二时期为了让自己“不Omega”而做的纹身,厌A症。



背景Brief:


他们第一次见面是在脏街。


麦,热爱非法泡吧的小宝,某日痛饮时意外在收网前截获Omega拐卖案线索,大眼一转,决定做孤胆英雄。在队长“赵麦麦你要是敢独自行动我直接把你革职查办!”的咆哮中,毅然决然给自己打了一针AO转换剂,混进Omega拐卖队伍,和一大堆Omega像猪肉一样扔进东南角的仓库里。

萧萧,是根据线报乔装在酒吧盯梢的无辜刑警。该秘密任务已执行三个月,每天被搭讪三百次,对萧队造成不可逆转精神损伤,“不可以小姐”的美名远扬。发现麦(在他眼里是天天试图来买酒但每次都只成功从他这里获取橙汁的小男孩)主动凑上去被抓走感到很疑惑,放下手里的调酒器默默跟上并通知总局。

因为紧临收网,因此一切设备准备妥当。他走到第三个窗口拐弯推门进入,摘掉假发塞进怀里,上楼,开门,左转,拿起花台下的黑色箱子,上楼。刚刚找到狙击点位就听见仓库里一阵地动山摇,心下暗道不好,一问援助,还要三分钟。

他跑过廊桥踢破天窗,发现一细条小鸡一样的人被一彪形大汉杀招压在身下,蝴蝶刀对着细白的手指正要往下剁,所有人闻声抬起头,妈勒个巴子至少有十五号人,Alpha占百分之三十。

萧:!


麦:?

三分钟,援军抵达。

“萧队!”

“麦副!”

两队人马冲进仓库的时候,就看见几个一看就不太正经的男男女女昏死一旁,一群omega在笼子里瑟瑟发抖,一雌雄莫辨的寸头美人拎着一个四脚扑腾的爆炸头小孩儿,两人天雷勾地火,身上处处挂彩。麦的衣服破成单肩T恤,美人额头上一道大口子,血不要钱一样地往下奔流,整个仓库里弥漫着一股水果味儿。

两边老大一惊,内心:完了,完犊子了,把城南/北掌上明珠打成这样,完了,我现在引咎辞职还来得及吗,我这就休假了半天——祖宗啊——

麦:“放开我!我操你———哇啊——”

萧:“你给我说话小心点。”

他贴得很近,额头伤口渗出的一抹红与蓝色的眼睛,在阴暗的仓库里美得令人心惊。

“……”

“?”他晃了晃手里的丫头,“老实了?早这么乖不就得了。”正说着,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略过他的鼻尖。

“……等下,你——”

转换剂开始失效了,姑娘朝他张开嘴,“你好香啊,桃子味……” 想咬一口。

屈楚萧面无表情地把她丢出十米远。

“滚。”


*

“眉州beta-1区,警号KDY-941228,屈楚萧。” 麦麦抖了抖已经脏到不忍直视的警员外套,“我记住你了。”

对方挑眉。

“你经常在吧台偷吃蛋糕。”

“……”

“我要娶你。” 

两边队伍:?

队长:!祖宗!

萧:“……”

他面无表情地甩上车门。

“哇!你听到没,我要娶你,我叫赵麦,还有四年就成年了,你别不当真我告诉你同期没人打得过我,而且我下面很——” 大。

队长:“赵麦!给我闭嘴!”

麦:嘿嘿。

评论(2)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狮子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