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保兹善,千载为常。

夸屈楚萧这件事儿上我已经博士毕业了,今天遇到了一些瓶颈。好话坏话体面话体己话我说过好几遍,向前追向后退向上飞向下坠我也经历过十几轮。每次有人和我在私信谈起那些真的假的善的恶的啼笑皆非或耸人听闻的故事我都一笑置之,自我消化之后回头一看发现某只摇头晃脑的中型犬泰然自若正在原地玩球。


它看上去毫发无伤,但从只言片语中总觉得一切都在它身上拓下了痕迹,可惊奇的是眼里居然还是有期待,汪汪大叫要跳上玩具摩托车去小区狗广场找找爱情。老天爷,这就够了,一切都够了。我一生不愿意勉强指令他人做什么,总觉得命运总有安排,但屈萧的锲而不舍对我而言,实在是意义非凡。


在这个动荡不安的时代,每个人都在这片随时会崩毁的海滩建设一座城堡,我时常将你形容成凌晨三点半一枚红色的月亮,如果那显得太远,那是你构成了沙滩钟楼上那枚闪闪发光的贝壳。


其实没人要你给的出,我们也知道留不住,但在无法返航的时间里,这一瞬间值得永远。

评论
热度(6)

© 狮子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